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福建明德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

瓷器, 字画, 玉器, 杂项, 艺术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韦尔斯今后将加大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业务布局
韦尔斯今后将加大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业务布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韦尔斯今后将加大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业务布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9 05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韦尔斯今后将加大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业务布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材质: 木质 制作工艺: 雕刻
器物种类: 古董盒子 风格: 中式
年代: 明末期 型号: 13
商标: 11 包装: 13

“韦尔斯今后将加大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业务布局”详细介绍

正值秋阳杲杲之际,全国各大拍卖公司都精彩纷呈亮相, 2017韦尔斯国际的秋季拍卖会亦如期而至。韦尔斯国际继2017全球春拍之后再次发力,在大中华区专场秋拍又推出一系列的中国藏家精品,重点推荐的拍品有中华字画、玉器、瓷器、以及杂项四大类。据了解,韦尔斯2017中华区金秋专场巡展分别在北京、澳门、深圳、上海进行,分别以墨色中华、玉润中华、洗尽铅华等为主题,展览体现出英国韦尔斯对于大中华区的市场的重视,以及对中华民族文化博大精深的景仰
        据英国韦尔斯国际相关负责人报道,此次展览以及拍卖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和良好的成绩,在墨色中华—精品书画拍卖环节,有众多精品亮相,其中中国书画界代表之一的代表作陆严少西子湖山水画起拍价为RMB 10,000,000,最终以RMB16,000,000的价格成交,取得了良好成绩;现代画家代表方之染的字画立轴起拍价为RMB 1,800,000的价格起拍,最终成交价位RMB 2,800,000;而范曾款字画则以价格为2,200,000元的价格起拍,最终以2,490,000元的价格落锤,成为现场高潮。
       在玉润中华—中华玉器环节,则更是高潮迭起,明代皇家御用 “比翼同心”纹牌,以1,200,000 人民币起拍,最后以RMB 1,350,000的价格成交;而元代的皇家和田白玉龙凤纹熏炉更是以3,000,000的人民币价格起拍,在最后一位竞拍者的4,500,000的价格下被拍走。
      在洗净铅华—中国瓷器环节,亦是精彩纷呈,明洪武青花四季花卉纹石榴尊以RMB 130,000,000价格起拍,经过多轮竞价后,以RMB 155,719,000的高价成交。明永乐 青花瑞果纹梅瓶以RMB 40,000,000的价格开始竞拍,最后以RMB 42,335,760成功被买家带走。拍卖会精品众多,令人眼花缭乱。
        在杂项环节的竞拍中,亦丝毫不逊色。明宣德掐丝珐琅缠枝莲纹三足炉以RMB 2,000,000起拍,而以RMB 2,198,000落槌。北宋定窑划花莲纹洗则以RMB 417,000,000的价格落槌成交。
        对于此次拍卖会的成功举行,英国韦尔斯国际的负责人表示中国艺术品市场潜力巨大,今后将加大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业务布局。
伦敦韦尔斯大陆唯一指定征集单位明德国际古玩艺术品-征集负责人:赵总18695777257微信同号
公司前期运作基本事项:
1 建立藏品服务档案 -(专业一对一服务)
2网络、媒体、报刊等宣传 -(扩大藏品知名度)
3 藏品推荐会、买家交流会等-(大型展会)
4预展15天 -(吸引大量买家竞价)
5拍卖会-(最主要成交方式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